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洪雷保证:《我的团》肯定能看哭所有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2:06  现代金报

  金报讯(特约记者 李平)由康洪雷执导、《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2日在江苏卫视进行全国首播。昨日,该剧在南京举行首播式,康洪雷带着段奕宏、邢佳栋、张国强、刘威葳等演员集体亮相。面对近百家媒体的追访,康洪雷首次披露了该剧拍摄遭遇事故时的惨状,还给大家揭秘:“会看哭所有观众的,《我的团》全是英雄,最后跟日本人拼得只剩下两个人了。”说得动情处,现场男演员流下了眼泪。串场的魔术红人刘谦,则表演了三个小魔术,轻松赚走20万元。

  对《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来说,导演康洪雷就是“团长”。在他的召唤下,段奕宏、邢佳栋、张国强、王大治和剧中“唯一”女演员刘威葳都赶到了现场。该剧能够引起全国关注,除了它是《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外,两次重大安全事故也是主因之一。

  昨日,在接受采访过程中,一提到两次事故,话题就显得特别的沉重。张国强坦言,“这样的事故,谁都不想看到,对我的心理影响特别的大,大家试想一下,身边一个熟悉的人突然死在你面前会是怎样的感受。”张国强红着眼睛回忆道,“我们的烟火师非常专业,他是在试验的时候出了事,就在我们眼前倒下了。”

  一直以来,导演康洪雷都没有在媒体面前说起过事故,可能是眼看让自己备受煎熬的作品即将播出,有些兴奋和激动的他也首次开口。说到当时的心情,他长吁短叹,“我一辈子都记得这个大事件,当时心情特别的沉重,各方面的压力一起袭过来,人都快撑不住了,但我是剧组的主心骨呀,千万不能倒下。”

  “我是关在屋里鼓励自己,开门出来鼓励别人,那种感觉跟天塌下来没两样,还好我们都挺过来了。”说着说着,康洪雷突然站了起来,对着身边的一群演员,深深地鞠躬致谢,此时,旁边的荧屏画面播放的正好是《我的团》中士兵血拼日本人的惨烈画面,到了动情处,一开始活跃异常的段奕宏、邢佳栋等人都忍不住流下了男儿泪。

  《我的团长我的团》从片花到海报,呈现给观众的都是极其悲壮的场面。昨日,《我的团》中战况的惨烈程度,康洪雷并不想保密,“一个团最后只剩两个人还活着,你们可以想象我们跟日本鬼子打得多惨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康洪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