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自曝是“康剧迷” 帮《团长》“打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2:19  信息时报

刘谦自曝是“康剧迷”帮《团长》“打广告”

刘谦在现场拿着《团长》的海报帮手打广告

  2月16日,康洪雷携带《幻想之旅》与《我的团长我的团》主演黄渤、罗海琼、任程伟、张国强、段奕宏、李晨、刘威葳现身江苏卫视,为两部剧连发录制特别节目《康剧来了》。最近节目接到手软的刘谦意外现身,作为嘉宾主持的他大方秀了4个魔术,神奇技艺让现场观众尖叫连连,人气直逼“康家班底”。据悉,《幻想之旅》2月19日率先播出,3月2日则由《我的团长我的团》接棒。

  罗海琼控诉康洪雷逼吃生牛肉

  当天,《幻想之旅》与《我的团长我的团》分为“旅游团”与“团长组”,为各自剧组争取百万观众奖金,而展开智力问答。一开场,刘谦便自爆也是“康剧迷”:“我最喜欢《士兵突击》,特别喜欢康导对人性的描写,喜欢他传达的坚持就会成功的信念。”

  在之后的环节中,张国强和罗海琼被安排与刘谦表演魔术。只见刘谦用锤子砸碎一个啤酒瓶口,然后瓶口朝上蒙住纸袋,接着,众人把啤酒瓶混杂在一堆纸袋中,让三人凭直觉猜测安全的袋子再狠狠拍下去。被网友非议靠“托”成就魔术表演的刘谦显然十分介意,期间逼问两人:“告诉大家,我们有串通吗?你们是托吗?”乍听之下,张国强和罗海琼都面有难色,好半天,硬汉张国强才犹疑着选中一个袋子伸出手,还不忘记鬼马对刘谦说:“不行,不安全,我要拍你选的那个。”罗海琼更是大叫:“我不玩了。”最终,三人皆安全过关,张国强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自嘲地抹了一把汗:“我不是怕,是热的。”

  而在另外一个游戏中,《幻想之旅》剧组当天唯一的女性代表——罗海琼惨遭调皮的黄渤整蛊。主持人要求罗海琼蒙眼,在众人中摸出黄渤的手,但是不按牌理出牌的黄渤连续四次伸手佯装同剧其他人员,不知情的罗海琼还煞有介事地说:“这双手一摸就知道是导演的,小而软,像女人。至于这双肯定是张国强的,太男子汉了、非常硬。”当得知真相后,她羞红了脸但犹自死撑:“我觉得一定有张国强的手。”

  被黄渤捉弄的罗海琼,之后忍不住爆起康洪雷拍剧的“恶行”。在拍摄《幻想之旅》一幕罗海琼被当地土著邀请生吃牛肉的戏码中,追求真实感的康洪雷找来了真的牛肉。罗海琼“痛苦”地回忆说:“这场戏我特别痛苦,一开始我以为是一块假牛肉,没想到是真的,然后我又想可能导演只会让我作作样子,我拿起在嘴边等了一会,导演没喊卡,真的让我吃,我咬了一口,实在太难受了。没想到(他)嫌血不够,还要再来一次,还要我发出咀嚼的声音,为此(我)特别痛恨康洪雷导演。”

  张国强二人转逗乐全场

  “旅游团”有黄渤这位笑星坐镇,“团长团”也不示弱,纷纷大爆料或大恶搞,流露硬汉活泼、鬼马的一面。当主持人要求刘威葳与张国强现场演绎戏中初次见面即定亲的戏码,王大治自告奋勇地扮演起刘威葳的儿子,牵着“妈妈”的手做猴子状,当张国强按戏里台词打量刘威葳后说:“你儿子啊?”笑倒现场一片。

  被同伴爆料酷爱网络游戏的张国强原来闲暇无事还喜欢唱东北二人转,应现场观众要求,他一边扭着屁股一边表情扭曲地载歌载舞,“高城连长”威风荡然无存,而李晨就趁势“补了一枪”:“私下里他屁股扭得更加夸张。”

  当大家被主持人问到拍戏以外会做什么,大家都自称自己是领“闲”主演。李晨说:“没戏的时候我们就想着法子以各种名目吆喝吃饭。生日、妇女节、清明节都过过了,连当地泼水节也过。”这时,刘威葳忍不住搭腔:“他们可坏了,引诱我说‘你站出去,引人家来泼你后我们集体泼回他’,可是我只是跨出去一小步,四面八方的水就泼过来,他们早跑得没影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