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刘谦自曝粉丝多了酬劳没变 公布择偶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2:43  新浪娱乐


实录:刘谦自曝粉丝多了酬劳没变公布择偶标准 实录:刘谦自曝粉丝多了酬劳没变公布择偶标准 实录:刘谦自曝粉丝多了酬劳没变公布择偶标准
刘谦手持小浪咪咪眼 刘谦(右)与主持人畅聊 刘谦自曝要闭关

实录:刘谦自曝粉丝多了酬劳没变公布择偶标准 实录:刘谦自曝粉丝多了酬劳没变公布择偶标准 实录:刘谦自曝粉丝多了酬劳没变公布择偶标准
刘谦自认酬劳没变多 刘谦与主持人刘杨 刘谦“魔手”展神采

实录:刘谦自曝粉丝多了酬劳没变公布择偶标准 实录:刘谦自曝粉丝多了酬劳没变公布择偶标准
刘谦腼腆抿嘴 刘谦搞怪表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魔术师刘谦在09年央视春晚上一夜爆红,17日,他赶到上海出席东方卫视《非常记忆》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上刘谦和美女主持周瑾联手演了一段搞笑献花魔术,刘谦还当场收下了周瑾做自己的徒弟,并爆料这是他的唯一女徒弟。随后刘谦独家做客新浪设在上海的演播室,与新浪网友分享他成名路上的点点滴滴与成名后的心路历程,更大曝自己的择偶标准。本周日晚21:00将于东方卫视播出《非常记忆》之“刘谦特辑”。以下为实录:

  刘谦自认“过于操劳” 准备“闭关”

  主持人刘杨:新浪的网友大家久等了,这次我们邀请到的是享誉国际的魔术师刘谦。

  刘谦:大家好,我是刘谦。

  主持人刘杨:刚才周瑾有介绍,你是从江苏回来,录东方卫视的节目,为什么安排这么满档呢?

  刘谦:这对我来说过于操劳,这几天没有睡好,主要是邀约、和观众朋友、支持我的朋友睡觉,觉睡得少了一点,但非常开心。

  主持人刘杨:网友对刘谦老师说要注意休息,之后是不是要闭关了?

  刘谦:是的,隔一段时间我都会“闭关”,其实只是休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关在家一两周,不和外界接触,可以沉淀自己,可以好好的表演,想一些新的创意,这段时间对我来说过于忙碌。

  主持人刘杨:接下来休息是想自己的工作计划和新的魔术创意?

  刘谦:是的,沉思、放轻松什么都不想也是非常重要的,我没有办法在忙碌的情况下工作。

  刘谦辟谣未签约任何电视台

  主持人刘杨:刚刚说到你的工作满当,但是上的节目都是国际非常有知名度的,《非常记忆》也是非常有知名度的。之前刘谦也和电视台做过接触,也有说你和某电视台签约了。

  刘谦:我到目前还没有听说这样的消息,网上或者什么地方听到这样的传闻、传言,都是谣言,我目前还没有和任何的电视台签约。

  主持人刘杨:他们都对你很感兴趣,都有做接触?

  刘谦:这要问经纪人,下半年电视节目还没有任何的规划。

  主持人刘杨:是想以合作的形式来做吗?还是以自己的团队来做?

  刘谦:目前没有任何的规划,还是要看事情的发展,我不排斥任何的可能性。我自己非常喜欢表演和分享自己的魔术给大家看,如果有更好的机会可以分享给大家都很开心。

  刘谦自曝粉丝变多了 酬劳没变多

  主持人刘杨:春晚给刘谦提供了很大的变化,现在在生活当中有什么变化?是更忙碌了?

  刘谦:采访变多了,粉丝变多了,但是酬劳没有更多,工作没有更多。

  主持人刘杨:很多粉丝都是很小的小女孩,90后居多。昨天节目现场也有很多人在大叫你的名字,送你鲜花。内地和其他的地方粉丝有什么不一样的?

  刘谦:我觉得都是喜欢我的人,因为有他们在,才可以让我站在这里继续表演下去,所有支持我的人,你们都是我生活当中最重要的人,没有你们就没有我,谢谢你们。

  主持人刘杨:你经常会在网上、博客上去留言,去回复?

  刘谦:从两年前开始,我都会看,但是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我回了一个,对其他人不好意思。在我贴吧留言我都会去看的。

  主持人刘杨:你在博客上说春晚自己的节目长八分钟,然后对比了周杰伦和纵贯线组合的,感觉你蛮得意的啊。

  刘谦:是的,春晚表演8分钟,我感觉非常光荣,非常开心,因为这么多人和我共度这么重要的8分,对我非常有意义。

  主持人刘杨:你为什么要去春晚?是什么样的契机促使你去上春晚?

  刘谦:春晚有一位夏导演,和我们联系,说如果有机会,可以在春晚上带来一段魔术表演,之前是慢慢接触,之后讨论了就定案了,我们就去北京参加彩排。这边要感谢夏导演,因为他让我有这个机会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自己最喜欢的魔术。

  主持人刘杨:登上央视舞台和其他的舞台不一样,要彩排,有严谨的程序,是否会不适应这样的紧凑结构?

  刘谦:对我来说还可以接受,不过我真的要说,春晚的过程,是对人的意志力和精神的耐力考验,如果撑不过去就精神崩溃了,对我来可以,我抱着平常心,蛮轻松的态度对待,但就像上战场,在战场上冲锋,你旁边的兄弟中弹倒地,不知道什么时候轮到自己,当时我就这样。

  刘谦:董卿不是托 我们是清白的

  主持人刘杨:当时你跟搭档董卿,是否变成很好的朋友?

  刘谦:蛮聊得来,但也没有再联络。

  主持人刘杨:为什么她一直说我不是刘谦的托儿。

  刘谦:我们有一起彩排过,她不是托儿,我们是清白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