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主动删掉7集 3月2日四家卫视同步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2:46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从3月2日起,《我的团长我的团》将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等四家卫视同步首轮播出。制片人吴毅昨日透露,原本拍摄了50集的《团长》已经删减为43集,目前正在接受广电总局审查。而此前因出现意外事故等因素总投资增加到4100万的这部大制作,在以百万一集的“天价”经过第一轮首播后便基本收回成本,海外版权的发行目前正在洽谈。

  吴毅表示,43集版本是在50集的基础上经过初剪、后期制作等环节后主动进行删减的,前几天刚刚制作完成,正在广电总局接受审查,对于能否顺利过审,吴毅显得信心满满。记者还注意到,主演张译昨日并未出现在“康家班”的阵容之中。导演康洪雷透露,剪辑完成的《团长》和编剧兰小龙的小说已经有了非常大的区别,特别是张译饰演的孟凡了这个人物,性格中存在很多晦涩、黑暗的东西,因此在后期张译的戏份被大量删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