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朱亚文《烽火影人》“爱在延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3:4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国庆60周年献礼剧《烽火影人》完成上海的拍摄后,本周末将转场河北天漠影视基地拍摄,再现“延安电影团”的那段历史。

  《烽火影人》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上海电影人坎坷而奋斗的人生经历,导演陈剑飞介绍,“男女主角欧阳浦生和孟秋水将在那里完成进步青年向革命者的身份转变,同时他们也在革命圣地延安继续他们的艰难爱情,在爱情与革命中两人一起成长与奋斗”。

  孟秋水的扮演者罗海琼说:“那是一段挺浪漫也挺艰难的爱情,他们一个是导演,一个是编剧,在事业上他们相互扶持一起进步,在感情上两人却要冲破重重阻隔,有来源于家庭的,有来源于情敌的……总之这段爱情真的很纠结,很难受的。”

  朱亚文说起这场艰难爱情的体会似乎更理性一点:“能理解的,人本身就存在很多矛盾的,我觉得更重要的一层意义上,他们从始至终是志同道合的,可能在精神上和灵魂上的那种互通才是这段爱情最可贵之处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烽火影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