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宣传首战告捷 李晨“俯卧撑”力战群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4:20  新浪娱乐

《团长》宣传首战告捷李晨“俯卧撑”力战群雄

李晨俯卧撑力战群雄

《团长》宣传首战告捷李晨“俯卧撑”力战群雄

李晨俯卧撑力战群雄

《团长》宣传首战告捷李晨“俯卧撑”力战群雄

《我的团长我的团》主创合影

《团长》宣传首战告捷李晨“俯卧撑”力战群雄

李晨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士兵突击》的火爆创造了电视荧屏的奇迹,事隔一年半之后,原班人马的再度集结更是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由康红雷执导,段奕宏、李晨、张国强、张译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即将于3月2号同步登陆全国四家卫视。昨日,主创们抵达南京造势,打响该剧宣传第一枪。节目录制中,李晨展露不凡身手,帅气形象、机智反应令记者倍感其前途不可限量。

  自曝是个“现代军事迷”

  出身军人世家的李晨,在现场谈论起枪支器械来头头是道。据了解,拍《士兵突击》时,他就是剧组“拆装枪”最快的一个。对此他解释,这一半源于兴趣,另一半要归功于康导的 “苛刻”要求——对于演员来说,如果“不精通角色的职业,那就没法更好的诠释好这个角色。”

  喜欢现代武器的李晨经常与喜欢年代枪械的兰小龙PK,对军事的爱好也促使两人再度合作了战争大戏《生死线》。

  四硬汉现场PK俯卧撑

  李晨在剧中的武器是一挺沉重的“巴祖卡”,学名火箭弹发射炮,他要一个人扛着这个最重的单兵武器完成六个月的拍摄,没有一副好体力是坚持不下来的,于是李晨经常跟段奕宏等一起跑步、健身。节目现场主持人邀请主创们身体力行,来一番实力大比拼,最终李晨轻松完成20个俯卧撑,力战群雄胜出夺冠,令众位嘉宾瞠目结舌,不少突迷更是为他的好身材与好身手大声叫好。

  不做炮灰是因为长得帅

  李晨饰演的张立宪是“精英团”的代表人物,出场虽不多但落点及重。作为出身黄埔军校的正统军人,他受西方军事思想影响深远,视战场为实现理想最佳场所,用“勇者无惧、年少轻狂”这八个字形容最为贴切,是全剧中外形最帅气的军官,也正因此而与炮灰团无缘。       

  得天独厚的外形条件与踏实从容的从艺态度,自然让记者对他未来的演艺道路十分看好,不过当问及对他未来的打算时,他却坦诚回答:“《士兵突击》的机遇是千载难逢的,我很庆幸自己把握住了,对于未来没有名利的上的追求,只是希望能不断与优秀团队合作,对自己的提升打磨才是我所看重的。”

  据了解,李晨从横店《生死线》剧组连夜赶来录制节目,之后他又匆匆离去,虽然要赶来回十个小时的夜路,但他觉得能够亲自为《团长》出点力,再累也值了。(文/小桐 图/王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