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率军南下 段奕宏魅力波及南京古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17  新浪娱乐

《团长》率军南下段奕宏魅力波及南京古城(图)

演员磋商大计

《团长》率军南下段奕宏魅力波及南京古城(图)

段奕宏顶起头盔沉甸甸

《团长》率军南下段奕宏魅力波及南京古城(图)

段奕宏尽显“团长”范

  新浪娱乐讯 由兰晓龙编剧,康洪雷执导,段奕宏领衔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2日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云南卫视同时首播。昨日,《团长》率军南下亮相江苏南京,为即将开播的《团长》宣传造势。

  “团长”年后首露面  粉丝团全城“护驾”

  在这部由兰晓龙编剧,康洪雷执导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段奕宏挑起大梁担任男主角“团长—龙文章”。此次团长率军南下,“造访”南京,引来了当地媒体和市民的热切关注,不仅有百人粉丝团全程维护“团长”。媒体见面会后,段奕宏的采访一直排到了夜里11时,可见,不仅有粉丝追捧,段奕宏的魅力还波及到了媒体圈中。

  首谈事故:在导演面前装洒脱

  《团长》拍摄历时172天,自开拍以来事故频出。以往一直回避“烟火师被炸”、“大桥垮塌群众演员受伤”两次事故的众主创,昨日打开了心扉。该剧主演段奕宏透露,当时几位主演心情都不太好,每个人身上都带着伤,但为了不让康洪雷压力太大,所有的洒脱都是在康导面前装出来的:“即使因为抽筋倒下,也没人有半句怨言,我们都憋着一股劲要把戏演好。”

  两人存活:段奕宏命运未知

  《我的团长我的团》从片花到海报,呈现给观众的都是极其悲壮的场面。昨日,《我的团》中战况的惨烈程度,康洪雷并没有刻意地去保守保密,“一个团最后只剩两个人还活着,你们可以想象我们跟日本鬼子打得多惨烈。”而记者采访段奕宏时,段奕宏则表示自己都还没看过片子,不知道存活的两个人当中有没有自己。段奕宏笑言:“戏里的命运完全掌握在导演手里。”

  忆团长 顶头盔:一份沉甸甸的荣誉

  在现场,几位主演也对自己的使用的武器进行了首次大曝光:龙文章的驳壳枪、迷龙的火箭炮、不辣的手榴弹、虞啸卿的棍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主创表示,这些都是见证了、陪伴着他们走过《团长》岁月的最好实物,每一件武器都有无数的故事。随后,导演康洪雷拿出一顶沉甸甸的头盔,率先在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随后,其他主创纷纷签名,当这顶头盔“物归原主”,顶在了“团长”段奕宏的头上时,段奕宏表示:“集结了这么多人的力量,戴上这顶头盔沉甸甸的。”(XL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