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丑女无敌2》刘晓虎:谁说帅哥不能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21  新浪娱乐
专访《丑女无敌2》刘晓虎:谁说帅哥不能失败

刘晓虎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从第一季到第二季,刘晓虎一路收获着喜爱费德南的粉丝们——“琥珀”和非琥珀的赞美,也精心汲取着不喜欢费德南的“费黑”们的理由,同时,随着《无敌一号》(丑女无敌第三季男主角海选)活动的开展,“《丑女无敌》第三季还有“费德南”吗”之类的疑问层出不穷,而近期“林无敌”李欣汝频频率王凯、毛俊杰、吴其江、韩立、刘晓晔、陈杨转战昆明、杭州、贵州,李欣汝身边却没有刘晓虎的身影,这又让“费黑”们找到了攻击的新弹药,对此,响巢国际和刘晓虎本人都非常淡定,因为《丑女无敌》第三季四月份开拍在即,“费德南”刘晓虎依然岿然不动坐稳男一号位子,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很可能出人意料,费德南是会与海选出来的男主角共同展开对林无敌的情感争夺战,还是有更迅猛的发展,目前非常令人期待。

  刘晓虎日前接受了笔者采访,他说:“朋友也告诉过我外面的一些声音,但是我从来就不讨厌反对的声音,因为反对的声音会让刘晓虎更清醒,更客观,可以把更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有观众觉得《丑女无敌》第二季的费德南变得无能,变得不自信,变得不那么风度翩翩,甚至有要加入吴庸的贱客组合的迹象。对此,刘晓虎笑着说:“观众有这样的感觉就对了,刘晓虎就是要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费德南,一个颠覆了第一季的费德南,他是一个多金的公子哥,费德南有软弱的一面,费德南有爱玩的一面,费德南也有输得很惨的时刻,谁说男一号一定要高大全,谁说帅哥不能失败?”

  《丑女无敌2》播出虽然快要过半,但是费德南的颠覆还远远没有出现,类似日剧那种“冲击!费德南的逆袭!”之类的标题也无从说起。刘晓虎透露:“《丑女无敌2》之后的发展会更加颠覆,更加跌宕起伏,更加让大家大跌眼镜。”

  费德南,一个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商界二世祖,没有过发愁的事情,顺风顺水的管理着概念这么大的公司,他一定会在路上遇到挫折,会摔跤,而且可能摔得很惨,这是怎样的感觉,刘晓虎演绎的挫败的费德南是怎样的?

  刘晓虎说:“因为《丑女无敌》是季播剧,所以我把《丑女无敌》看成一个整体,我要为观众演绎400集的费德南,400集的费德南才是完整的全部的费德南,现在大家看到的费德南只是费德南的几个小小侧面,每一季的费德南都不相同,每一季费德南的经历和主线也不相同。”

  刘晓虎希望喜爱费德南的朋友和讨厌费德南的朋友都要有耐心,因为如果大家看完了整部的《丑女无敌》,就会发现不同阶段的费德南和不同形象的刘晓虎。(文:雀巢咖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