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上海热播 李乃文精彩演绎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25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上海热播李乃文精彩演绎受肯定

李乃文(左)与田雨饰演的李天纲

《身份的证明》上海热播李乃文精彩演绎受肯定

李乃文饰演内心戏丰富的向德福

  新浪娱乐讯 有电视版《集结号》之称的三十二集反特谍战剧《身份的证明》日前在上海播出,以首播当日平均4.68的高收视率成为上海地区的收视三甲之一,这也是该剧继在四川地区走红后创造的又一佳绩。剧中饰演向德福的青年演员李乃文因其出色表演而备受瞩目,精彩的内心戏更是让李乃文受到业内外人士的肯定。

  作为剧中瞿皓明证明身份的最大敌手——公安局长向德福,他性格偏执、多疑,对瞿皓明处处刁难。在形容这个人物时,李乃文称他为“轴”,并敏感多疑、内心复杂,甚至有点神经质;心胸狭隘,报复心极强。这对演惯喜剧和小人物的李乃文来说极具挑战性。为此在拍戏时李乃文总是用向德福的标准要求自己,遇事也从向德福的角度出发思考,将自己完全置身于人物之中。也正因李乃文所做的这些努力和功课,才会将向德福这个人物诠释得如此精彩到位,受到观众肯定。而李乃文本人也因成功出演向德福一角完成了从喜剧到正剧的转型。

  目前《身份的证明》已在四川、上海等地进行了首轮播放,积累了超高人气和口碑,并将于近期登陆各大卫视频道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就可一睹李乃文与张涵予的精彩对决。lj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