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童舒《家有公婆》讲述“完美女人”的不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36  新浪娱乐
杨童舒《家有公婆》讲述“完美女人”的不完美

杨童舒

杨童舒《家有公婆》讲述“完美女人”的不完美

张铎

  新浪娱乐讯 由杨童舒、张铎、隋俊波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家有公婆》,现在正作为在北京文艺频道的开春之作在每晚黄金时段播出。此剧由《家有儿女》幕后班底全新打造,同为家有系列的《家有公婆》较之《家有儿女》在风格上做了很大的改变,从情景喜剧变成了都市情感剧。

  类似于韩剧架构的《家有公婆》同样给观众讲述了,一个女人催人泪下又激励大家努力奋斗的故事。电视剧播出期间杨童舒所饰演的韩珊被广大网友称做“最完美的女人”。

  谈到当初刚收到剧本时,杨童舒却是以“当时是觉得千万别让大家讨厌这个角色”这样的心情确定演出的。“因为太隐忍了之后就会觉得很做作,生活中有人就感觉你怎么弄她,她都不说一句,有这样的性格,一定让观众知道这样的性格,不是故意的很难。我觉得韩珊最大的弱点就是她太不善于沟通和表达了。生活中我如果和你有问题,我会直接跟你讲,我说咱俩聊聊吧。但是这个人是完全不会的。让人干着急没办法。实际上有时你性格直一些,两句话把矛盾就解开,她就是不说,当然一说就没有那么多戏了。说实话,这个本子刚接的时候不是很好。我没有特别想接,但是跟导演王硕谈了一下,我觉得他让我有信心,他让我感觉到他能够做出一个不一样的东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