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登东南卫视 朱雨辰演技得业内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39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登东南卫视朱雨辰演技得业内赞赏

《中国往事》曹光汉(朱雨辰饰)剧照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刚结束了第一轮播出的《中国往事》马不停蹄地转战东南卫视,开始了第二轮上星播出。

  《中国往事》在东南卫视第一天的播出就得到了观众极高的评价。有不少观众都是重温,他们表示,该剧中蕴涵的人生道理和人性剖析是需要反复咀嚼的。对于朱雨辰所饰演的二少爷曹光汉这个角色,人们从一开始的难以接受到后来的褒贬不一,到现在已经得到观众们的认可和赞许,这是一个能触及人们内心的角色,当曹光汉被捕遭拷打时不少人都流下眼泪。

  朱雨辰成熟的表演不仅为自己赢得了观众缘,同时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据悉,自《中国往事》播出后,已经有不少剧组看中了他,而他的新戏也已经进入了准备当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