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制造浪漫 硬汉谭涛变身情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44  新浪娱乐
《当爱已成往事》制造浪漫硬汉谭涛变身情种

《当爱已成往事》谭涛杜丽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日前正在南京热拍,剧中除了有李光洁、郝蕾夫妇加盟外,谭涛的表演也让人眼前一亮,他更是一改往日荧幕上的硬汉形象,在《当爱已成往事》中华丽转身,成为性格复杂,但对爱情执着的另类情种。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青年演员谭涛,曾凭借在《秦始皇》、《结婚十年》、《中国武警》、《芸娘》等多部热播剧中的出色表演,让广大观众所熟知和喜爱。

  在《当爱已成往事》中,谭涛饰演家境贫穷的高明,与李光洁、高云翔都有大量的对手戏。提及此次变身性格复杂的大情种,谭涛笑着说,“这次我饰演的高明不仅出卖兄弟,还抢走了好哥们的女友杜丽。但这个人物并不是那种没边儿的坏,更加真实,由于家庭因素,让他从小就养成了自私、胆小的性格,也成为高明心理越发扭曲的基础。”虽然做事儿不地道,但是高明却对杜丽非常痴情,谭涛透露,“高明经常去杜丽家,帮忙换煤气罐,给杜丽买东西,感情上他非常专一。”

  从严肃硬汉到痴情情种,谭涛不断挑战自我,尝试不同性格的人物。谭涛此次在《当爱已成往事》中华丽转身,必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味道和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