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做客北京文艺广播 笑谈《胭脂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56  新浪娱乐
于小伟做客北京文艺广播笑谈《胭脂雪》(图)

范冰冰与于小伟

于小伟做客北京文艺广播笑谈《胭脂雪》(图)

于小伟饰辜少棠

  新浪娱乐讯 16日晚于小伟携《胭脂雪》做客晚8点档的北京文艺广播,此次也是于小伟首次在电台上对听众讲述《胭脂雪》的幕后故事。

  当晚在北京文艺广播直播间传出阵阵笑声,诙谐的主持人和于小伟机智的回答,使得这部题材沉重的苦情大戏了得相当生动。

  于小伟在民国女性苦情大戏《胭脂雪》中成功饰演的三少爷辜少棠的角色,在不少观众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辜三少爷的顽劣形象使得一向以阳光时尚形象示人的于小伟更加多面起来,此次有不少观众对辜少棠都是又爱又恨,还有些于小伟的铁杆影迷早晨早早爬起来看电视台在早晨档播出的《胭脂雪》,希望早些看到结局,知道最后的结果。

  此次虽然是仅仅半个小时的节目,但于小伟一连串的有趣介绍让听众朋友们更加了解《胭脂雪》以及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比如范冰冰老板的幕后小故事,拍摄现场大家如何抗高温战酷暑以及辜少棠在《胭脂雪》中的结局从任何角度讲都难逃一死,一段又一段的幕后趣事让《胭脂雪》,让于小伟随着电波和听众朋友熟悉了起来,得到了不少听众的互动。

  目前《胭脂雪》在各大卫视播出告捷,据悉,不久的将来第二轮播出将继续开始,相信届时又会是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