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铎隋俊波再度牵手 《家有公婆》北京热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6:35  新浪娱乐
张铎隋俊波再度牵手《家有公婆》北京热播(图)

隋俊波

张铎隋俊波再度牵手《家有公婆》北京热播(图)

张铎

  新浪娱乐讯 由张铎、杨童舒、隋俊波主演的电视剧《家有公婆》现在正在北京2套文艺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播出。这是张铎、隋俊波继成名作《夜雨》(《给我一支烟》)之后的再次合作,同另一演员杨童舒上演了一段不折不扣的三角恋。

  虽然《家有公婆》单看剧名讲的是家庭中的情感伦理,但其实这部剧更多的是通过一个又一个的悬念,贯穿始终,跌宕出一部亲情、爱情、人情的人生交响曲。

  《家有公婆》讲述了富家子弟舒新(张铎饰)和青梅竹马的恋人原野(隋俊波饰)本是一对即将结婚的恋人,却因一个女人的出现而打破原有的平静。韩珊(杨童舒饰)因丈夫失踪而担起百万债务,努力承担起家庭以及债务的重任以及聋哑女儿的抚养,却因婆婆的不理解而更加孤独。韩珊的善良和勇敢打动了舒新,而许多事件的巧合却让原野对两人产生了更深的误会,舒新却和韩珊的心越走越近,以至于让原野做出了更加疯狂的举动。

  隋俊波坦言,自己的角色不是那么讨巧,甚至会让某些观众讨厌,为什么要插在舒新和韩珊中间不让他们开始就好好的在一起。但其实原野才是受害者,一心爱的人却被人横刀夺爱,那种悲伤和无望真的让人痛彻心扉,如果真正站在原野的角度上看,她做什么都是能够理解的,虽然会做错事,但是最后不都好了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家有公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