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族大剧《金凤花开》 展现不同民族硬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7:08  新浪娱乐
民族大剧《金凤花开》展现不同民族硬汉(图)

《金凤花开》傣王召龙与团长王坚

民族大剧《金凤花开》展现不同民族硬汉(图)

《金凤花开》张东海与高秉中

民族大剧《金凤花开》展现不同民族硬汉(图)

《金凤花开》吴天银

民族大剧《金凤花开》展现不同民族硬汉(图)

《金凤花开》腊波

  新浪娱乐讯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热拍,该剧汇集了王学兵、左小青、高明、刘威、郑昊等众多明星,由著名白族女作家景宜编剧,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打造。

  虽然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浪漫的彩云之南,但是访问团英雄们和少数民族领袖的的铮铮铁骨和不同特色的男子汉形象却使得这个剧刚柔并济,非常有看点。

  最具英雄气的硬汉张东海——王学兵

  剧中,由王学兵饰演访问团连长张东海是全剧的核心人物,也是个性最鲜明的一个军人。他具备了男子汉的一切特点:英俊、勇猛、豪气、大度;然而,这个男子汉也不乏莽撞、冲动的一面。在访问团中,他是一个让人又敬爱又头疼的连长,和白族姑娘金凤的爱情故事曲折浪漫,成了“英雄爱美人”的典型注解。这个有点小缺点的连长却非常具有吸引力,是最具英雄气的硬汉。

  最具领袖气的硬汉王坚——刘交心

  由刘交心饰演的团长王坚,在该剧中区别于一般领导人的形象。他言谈风趣幽默, 非常有凝聚力,会严肃地训导犯错误的同事、也会细心地为大家做奶茶,带着一股蒙古族人的豪爽和热情。在走访云南各个少数民族途中,王坚就好似这个集体的大家长,遇事冷静,考虑问题全面,带领张东海(王学兵饰)他们一起出色地完成了这项特殊任务。在访问团中像秤砣一样,稳稳把握大方向的王坚,可谓最具领袖气的硬汉。

  最幽默的硬汉高秉中——战卫华

  由战卫华饰演的副连长高秉中,和张东海(王学兵饰)是一起从家乡出来闯世界的生死弟兄。与急脾气的张东海在一起,显得持重老成, 遇事不急不燥。还很冷幽默。老高牢牢掌握民族原则原则,多次帮助张东海处理访问团的各种危机;而热心的他还四处好心地帮张东海张罗找媳妇,闹出不少小笑话,可谓算是访问团中最幽默的人物。

  最文艺的硬汉吴天银——王雨

  王雨扮演的电影队长吴天银是访问团里的一个重要人物,在访问团一路跋山涉水的行程中,他一路为大家放映电影,宣讲新中国的政策,给大家以精神文明的启迪。“吴电影”不仅仅会放电影,还会拉手风琴,精通电影史,让少数民族兄弟们羡慕不已。这么一个颇具文艺气质的硬汉,自然是惹人爱了。

  最浪漫的硬汉腊波——郭家铭

  由郭家铭饰演的民贸队队长腊波,可谓是访问团中最具浪漫气质的硬汉。因为是哈尼族,他具备了少数民族能说会唱的特点,无数首浪漫的山歌张口就来,还经常用山歌为访问团解决不少棘手问题。这样一个“布谷鸟”式的的角色使得阳刚的访问团中添加了一抹浪漫的色彩。

  最贵族的硬汉召龙——李金哲

  由李金哲饰演的傣王召龙,本应与白族姑娘金凤(左小青饰)成亲,却不料迎亲路上遭遇国民党残匪,一场好事被搅得七零八落,召龙被国民党掳去,受尽心理的折磨,自己的未婚妻金凤也误打误撞地碰上了中央访问团,展开了一段崭新的故事。这个看似有些软弱、郁郁寡欢的傣王,却心系傣家安危、充满君王的睿智,最终果断地配合访问团处理了民族危机,扫清了国民党残匪,可谓最具贵族气的硬汉。

  《金凤花开》中的民族硬汉们各具特色,他们集合一起来又成了耀眼的各民族英雄群像,成为了少数民族英雄的代表!。(珊珊/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