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王伐纣》江苏热播 王力可独家解读“子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7:46  新浪娱乐
《武王伐纣》江苏热播王力可独家解读“子鱼”

王力可写真

《武王伐纣》江苏热播王力可独家解读“子鱼”

王力可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榜》下部《武王伐纣》正在江苏台综艺频道热播,青年演员王力可在剧中饰演平民少女“子鱼”。

  “子鱼”本是一介民女,阴差阳错救了落难的“武王”(黄维德饰),两人为解民间瘟疫历尽坎坷,终于求得仙道下山救人。在这场伐纣战争中,“子鱼”和“武王”的爱情历经磨难,最后终于修成正果。

  《武王伐纣》播出后,许多观众对剧中“子鱼”不顾大局、吃醋出走的做法不理解,而“子鱼”与“武王”的爱情也成了观众争议的话题。对此,王力可表示,“子鱼”这个角色代表的是乱世中朴实的爱情,她珍视与“武王”的爱情,忠贞不二,甚至可以用生命来捍卫爱情。“子鱼”最初并不成熟,她爱的只有“武王”,渴望与“武王”在一起,所以难免做出一些不顾大局的错事。但在经历了无数磨难之后,她也渐渐成长起来,化对“武王”的小爱为对天下子民的大爱,成为扶助“武王”的大周王后。王力可说,“子鱼”只是个平凡的小女孩,“她可能会做一些错事,但她仍代表着乱世中的纯洁善良,是一个代表着美好的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