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孔雀东南飞》四月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7:59  新浪娱乐
孙菲菲《孔雀东南飞》四月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孔雀东南飞》孙菲菲饰刘兰

孙菲菲《孔雀东南飞》四月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玫瑰江湖》孙菲菲扮演沈斯

孙菲菲《孔雀东南飞》四月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孙菲菲红唇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广州地区收视揭晓,由孙菲菲担纲女一号的民国大戏《玫瑰江湖》不负众望,以5.89的平均收视率夺冠,掀起牛年首个收视狂潮,有消息人士透露,孙菲菲另一部作品《孔雀东南飞》四月份也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娇艳玫瑰美丽绽放

  出道至今,荧屏上的孙菲菲给观众诠释了许多经典形象,不管是《北京我的爱》中纯真善良的杨雪,还是《新楚留香传奇》中秀美飘逸的李红袖,还是《玫瑰江湖》中为爱痴狂的沈斯如,孙菲菲扮演的角色可谓百变多样,犹如一朵炫丽绽放的玫瑰,据悉,电视剧《玫瑰江湖》播出后,孙菲菲的表演不仅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大量美誉也随之而来,有观众把孙菲菲喻为“《玫瑰江湖》的收视功臣”,孙菲菲在各种场合却都谦虚的表示,制作团队才是最大功臣。

  新作四月亮相央视

  耗资5000万,由王文杰执导,孙菲菲、潘粤明联袂主演的史诗爱情片《孔雀东南飞》,日前已锁定四月份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孙菲菲笑称,女主角刘兰芝就像中国版“朱丽叶”。

  据悉,该片由长篇叙事诗《孔雀东南飞》改编而成,故事中庐州府小史焦仲卿与妻子刘兰芝的一段旷世绝恋可谓家喻户晓,虽然两人相爱,但在封建势力的迫害下,双双殉情,日前,孙菲菲告诉笔者,“她扮演的汉代美女刘兰芝,其实是一个极具中国传统美德的女性,聪明美丽,勤劳善良,琴棋书画也样样精通,对于爱情,她不畏强权敢于牺牲,剧中内心戏很多,所以大部份都需要眼神和行动去表达,角色很有挑战力”,最后,孙菲菲笑称自己已经做好准备,等待观众检阅。(文/当红小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孙菲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