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陪小沈阳聊奋斗 对话完全是青春励志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韩红陪小沈阳聊奋斗对话完全是青春励志话题
韩红对话小沈阳
韩红陪小沈阳聊奋斗对话完全是青春励志话题
小沈阳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今明两晚,刚刚参加了央视春晚的小沈阳将做客BTV科教频道“非常故事汇”,这是春晚后他首次做客如此长时间的访谈节目。与小沈阳对话的则是著名歌手、该栏目主持人韩红。相比近期以“爆料”为主的节目,科教中心主任、主持人徐滔表示,此次韩红与小沈阳的对话完全是一个青春励志的话题。

  说到此次节目的录制,用东北话讲就是“老困难了”。科教频道是动用了各种关系才把小沈阳从老家请到北京的。为什么要如此费劲地制作这期节目?徐滔说,小沈阳从一名普通的二人转演员到拜赵本山为师,一路走来历经坎坷,这次请他做客“非常故事汇”,就是希望通过他的人生经历告诉大家只要有梦想,只要敢挑战,就一定能成功。徐滔特别希望年轻观众看过节目后,能够体会“努力一小步,就是迈向成功的一大步”的道理。

  今年年初,歌手韩红正式成为科教频道主持人。不过,以往节目由于主持词少,有些像串场主持,此次两人长时间对话,将考验韩红嘴皮子的功夫。据透露,在两个人对话中,韩红始终用不太正宗的东北话跟小沈阳聊天。节目中,小沈阳将敞开心扉,讲述那句“为什么呢”的灵感来源于与他同唱二人转的媳妇;以唱二人转出名的他却有一个唱歌跑调的父亲;他至今还欠着300元学费等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此外,小沈阳还亮出了武术、黄梅戏、京剧等众多不为人知的绝活。

  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非常故事汇”将在今晚和明晚8点播出《小沈阳的奋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