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小丸子造型亮相 韩晓《金大班》变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0:59  新浪娱乐
范冰冰小丸子造型亮相韩晓《金大班》变坏(图)

韩晓范冰冰王佳佳

范冰冰小丸子造型亮相韩晓《金大班》变坏(图)

范冰冰小丸子造型

范冰冰小丸子造型亮相韩晓《金大班》变坏(图)

韩晓

范冰冰小丸子造型亮相韩晓《金大班》变坏(图)

韩晓妖娆舞女造型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2009年度最受期待的电视剧《金大班》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制片人及女主角范冰冰,导演鞠觉亮,男主角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祺、主要女演员韩晓、王佳佳悉数到齐。发布会不仅地点选在了上海最顶级的柏悦酒店举行,场面隆重盛大,还邀请了各地电视台的领导参加,足见投资方的“出手不凡”。

刚刚从片场赶来的主创身上还留有“拍戏”的痕迹,范冰冰顶着一个小蘑菇头就到了现场,带着一顶黑色的小帽子,一条黄黑色的连身小裙子,俨然一个可爱的“樱桃小丸子”。在片中造型百变分外妖娆的范冰冰在现场俏皮可爱,而现场的诸位主创对范老板的悉心照顾也是交口称赞,成为现场的“可爱美女”。

身为范冰冰工作室的唯一签约艺人,女主角之一的韩晓也清纯亮相,白衣黑裙分外鲜明,成为现场的“清纯美女”。此次在戏中她大概戏路,成为本片中最“坏”的一个女性角色,造型也一改以往的清纯而分外冶艳,戏内外强大的反差使之成为最具魅力的角色之一,此次韩晓大胆突破勇于尝试,让人分外期待。

新人王佳佳初次出演电视剧显得落落大方,高挑的身材和自然的笑容成为现场的气质美女。在剧中她饰演郁凯伦,与金兆丽(范冰冰)从小调换了身世,在现场她不断表达对制片人“冰冰姐”的赞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