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娜回重庆拍“野蛮女友” 为“私心”降酬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2:41  重庆商报
于娜回重庆拍“野蛮女友”为“私心”降酬出演
袁成杰(左一)、于娜(左二)与其他主创合影。 记者 李化 摄
于娜回重庆拍“野蛮女友”为“私心”降酬出演
于娜 记者 李化 摄

  一向温柔有加的长发美女于娜,不但剪了短发、练起了跆拳道,居然还要帮男朋友打架……别误会,这是于娜在都市喜剧片《重庆美女》中的新形象。昨日,重庆星光投拍的《重庆美女》在国贸豪生大酒店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杨子葶携主演于娜、袁成杰等亮相。因为在新加坡赶拍另一部戏,男主角之一的罗家英昨日未能到场。于娜透露,虽然这次剪掉了她钟爱的长发,但为了能回重庆拍戏,她还专门降了片酬。

  为“耍狠”学跆拳道

  于娜昨日一出现,就把大家都吓了一跳。出道以来一直长发披肩的她,竟然把头发剪成了齐肩长。问及原因,于娜说:“因为这次演的角色很大胆很泼辣,所以剪短发显得干净利落。再说了,这个发型还是多时尚的嘛,我很喜欢的。”

  在《重庆美女》中,于娜饰演火锅界龙头老大(罗家英饰)的女儿,袁成杰饰演一个最终和于娜谈起恋爱的商业间谍。不过,于娜笑称,袁成杰面对的是一个标准的“野蛮女友”。“见不得男朋友被欺负,甚至会帮他打架。不过他要是惹到了我,也会遭殃。哈哈。”于娜透露,因为影片中的她泼辣到会“动粗”,所以还会专门花时间去学跆拳道:“反正够狠的。”

  为“私心”降酬出演

  记者从导演杨子葶处了解到,影片的总投资不到600万元,因此,于娜的片酬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于娜告诉记者,这次她基本上是“义务出演”,“毕竟是拍的家乡的戏,肯定要支持一下”。

  说完,于娜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其实还是有点私心。哈哈。我从来没在老家拍过戏,而且自从出去发展以后,基本每次回来都只能呆个两三天。这次在重庆要拍这么长时间,完全可以抽空去拜访亲戚朋友们了。”确实,15日晚上回到重庆后,于娜已经偷偷“溜号”好几次回去看亲戚朋友:“这一回,挨家挨户地去都有时间了。”

  2006年重庆大旱,于娜曾经赶回重庆,以私人的名义向綦江县三角镇佛子寺村的65户村民捐助了3万元。昨日,记者再次提起此事,于娜有些激动地说:“后来和他们联系过,他们说用我捐的钱挖了水井。要是有时间,真希望能再回去看看。”

  ■延伸阅读

  选男友强调人品

  面对家乡媒体,于娜很放松,聊着聊着就说到了刚过不久的情人节。于娜透露,因为自己是单身,所以妈妈现在催得很急,不过她倒并不着急。“我觉得不是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适合谈恋爱的,我现在这个阶段就不适合。我的工作太多了,我不能全身心地对另一半。我现在想的就是,不把控制当作爱情强加给别人。”不过于娜也承认,她对爱情蛮期待的:“他的品德很重要,这是首选。”

  ■相关新闻

  重庆“三美”都入戏

  昨日,导演杨子葶还透露,因为是拍的“火锅界龙头老大家的故事”,所以片中会有不少火锅店的镜头。同时,洪崖洞和磁器口等重庆美景、享誉全国的重庆美女,将同时呈现在片中。另外,香港资深演员午马也将加盟该片,影片预计今年10月与全国观众见面。

  本组稿件 记者 张世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