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辞演《不差钱》:他们说话太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7:0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在春晚可谓是大放异彩。而传闻中,赵本山原先还邀请功夫巨星成龙在《不差钱》中扮演角色,不过最后还是被成龙谢绝了。16日,成龙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退演《不差钱》的真实原因。成龙解释称:“我觉得自己演不了,主要是他们说话太快了,我忘了对白的话,就一定会影响他们。”

  原定角色:小沈阳的老板

  赵本山曾在央视元宵晚会的录制现场特别感谢过成龙。据悉,春晚节目排练时,赵本山在搭档人选上曾经一筹莫展。正在他着急发愁的时候,竟然接到了成龙的电话,主动请缨担任其小品搭档。成龙在电话中说:“老师,我来给你演,你打我骂我都行。”据悉,赵本山都已经设计好让成龙来出演小沈阳的老板。

  辞演原因:他们说话太快

  对于为何辞演《不差钱》,成龙坦言,“我觉得自己演不了,主要是他们说话太快了,我忘了对白的话,就一定会影响他们。”由于邀请发出之时,距离春晚正式演出只剩下了短短一两天的时间。成龙因为从来没有参演过现场直播小品,当时又忙着彩排其他节目,考虑再三只好谢绝了“小品王”的好意。成龙说,虽然他的台词也不多,但小品表演看起来容易、做起来太难:“大家讲起来好像是很容易啊,但是因为我一方面又紧张,然后一上场如果脑袋一片空白,就愣在那里不知道怎么办了。我想还是不要影响他们比较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