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花指对决:《丑女2》陈家明VS小沈阳VS刘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54  新浪娱乐
兰花指对决:《丑女2》陈家明VS小沈阳VS刘谦

家明

  新浪娱乐讯 当一个爷们儿,必须得郑重其事地向别人强调:“我是纯爷们儿”的时候,不必怀疑,中性当道的时代来了!不管是以中性为美,还是以中性取乐,中性路线俨然已成了一股潮流,《丑女无敌》第一季捧红了一个完美娘人陈家明,央视春晚横空出世一个搞笑娘人小沈阳,当然还有那位眼带桃花百媚生的魔术师刘谦。三个人,三种中性风情,一样惹人喜爱。

  陈家明:“娘”是精致明朗干净的完美主义艺术范儿

  陈家明的“娘”来自于他的精致、挑剔、敏感和情绪化。他追求完美,见不得眼前有一点丑陋;他才华横溢,随时灵感迸发,也因此神经敏感到几近脆弱;他浪漫,喜欢在自己的广告里加入星星月亮,他要让自己的作品充满梦幻;他单纯,金钱和利益都不会左右他对艺术的追求……这样的一个人,你无论如何都没办法讨厌他,反而会被他的完美主义和对艺术的痴迷所折服,陈家明是个把灵魂都投入到艺术创作里的人,当他在摄影棚里指挥拍摄的时候,严谨执着的表情甚至让人忘记了他曾经翘着兰花指像小孩子一样和安茜撒娇。

  小沈阳:“娘”是外在搞笑符号

  如果说陈家明是一种精神上的、由内而外的“娘”,那么小沈阳就是外在的、演绎的“娘”。一个身材高壮的东北大汉,居然动作扭捏,表情委婉,一双小眼睛动不动就顾盼生姿,这种强烈的反差简直让人喷饭。小沈阳是个非常称职的丑角,他故意洋相尽出,在舞台上极尽搞笑之能事,用滑稽的装扮和表演给观众带来乐子,你不得不承认,尽管小沈阳“娘”起来真的很雷人,他的小品却是整个春晚让人笑得最开怀最难忘的一个。

  刘谦:“娘”是都市玉男放电副产品

  最后说到刘谦,当这位美男魔术师对着春晚的镜头向全国人民眨眼放电的时候,我相信一定有无数观众在一瞬间被他迷了心窍。有人说刘谦有点“娘”,但仔细观察,其实他浑身上下没有一丁点点女性化的地方,只是他举止优雅、容貌秀美、轻声细语,和我们概念中的男人形象全然不同,花美男刘谦散发着一种与众不同的贵族气质,这种气质能够魅惑众生,让人难以抗拒,当他出现的时候,他就是全世界的焦点,就连整个舞台也会跟着大放异彩。(文:无敌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