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晓霖携手郑元畅林依晨共同炮制爱情面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2:26  新浪娱乐
吕晓霖携手郑元畅林依晨共同炮制爱情面包(图)

吕晓霖剧照

吕晓霖携手郑元畅林依晨共同炮制爱情面包(图)

吕晓霖

  新浪娱乐讯 近日热播的青春偶像剧《我的爱情面包》中,不但有人气偶像郑元畅和林依晨这对“甜蜜爱人”,还有一位内地新锐女演员吕晓霖的演出也为之亮眼。三人携手为您送上一款“爱情面包”邀您共尝爱情滋味。

  漂亮优雅的小公主 男人心中的万人迷

  曾在《李香兰》《阴丹士林》等片中都有优秀表演的吕晓霖此次在戏中扮演叶可娜一角。身为咖啡厅老板的她,漂亮优雅,身材修长,原本应该成为专业舞者的她,因为一场意外而无法圆梦,不过她是所有男人都会喜欢的类型,温柔外表底下,个性却非常坚强,从小就是法兰克(郑元畅饰)暗恋的对象,因此被善美(林依晨饰)误认为情敌,不过最后变成了两人的好友。与戏中角色一样,吕晓霖也曾学习过舞蹈,而相比舞蹈,自己更喜欢演戏,所以在最后的职业选择上选择了后者。

  从心底里变成个淑女,而不是装淑女

  作为内地女演员能赴台拍摄偶像剧,让吕晓霖大呼过瘾。她说:“导演林合隆在现场的拍摄速度极快,对演员的要求也极高,不仅要做足功课,现场的反应力和注意力也要很到位。为了诠释这样一个和我性格背道而驰的角色,我花了很多时间观察许多对象的一言一行,如何让自己从心底里变成个淑女,而不是装淑女。”而两地拍摄模式和表演的不同也让吕晓霖在现场的表演引起大家的关注。吕晓霖经过这些年在众多大制作的电视剧,电影的打磨下,演技也日趋成熟,在片中与林依晨,郑元畅互拼演技。制作人和导演都对其的可塑性和演技青睐有加,愿与其再度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