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版《流星花园》新人演“杉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01  新闻晚报
内地版《流星花园》新人演“杉菜”
郑爽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前段时间,内地版《流星花园》——《流星雨》即将开拍的消息备受各方关注,而其并未获得原作授权的“山寨”身份和新版“F4”组合的集体亮相也引来众多质疑声。记者昨日获悉,《流星雨》将于今日在厦门正式开机,并将有望到上海取景拍摄,而内地版的“杉菜”即女主角楚雨荨的最终人选也尘埃落定,19岁新人郑爽获得这一角色。

  郑爽是北京电影学院07表演本科班的学生,她是通过海选被制片方发现进而确定为最终人选的。她此前没有太多演戏经历,在网上甚至找不到她的任何资料。剧组方面认为,台湾地区版《流星花园》中“杉菜”大S不够漂亮,所以《流星雨》选角的标准是,“‘杉菜’一定要漂亮,不用很美,但要很干净、很清纯的那种,这样才能让观众从第一集就信服,F4这几位见惯大美女的帅哥为什么都会对她有好感。郑爽的眼神就很清澈。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流星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