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羽加盟新版《西游记》出演“太白金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4:31  新浪娱乐
施羽加盟新版《西游记》出演“太白金星”(图)

《西游记》施羽剧照

施羽加盟新版《西游记》出演“太白金星”(图)

《西游记》施羽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电视剧《八仙全传》中成功塑造了汉钟离这一角色的实力派演员施羽最近似乎与神仙角色有缘,日前他又再度加盟新版电视剧《西游记》的拍摄,挑战“太白金星”一角。

  新版电视剧《西游记》自去年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媒体及观众的高度关注。据悉,比起上世纪80年代杨洁导演的经典版本,香港导演黄祖权的新版本《西游记》大胆采用了当下最红的明星阵容,两岸三地艺人都会在剧中饰演多个重要角色。而观众熟悉喜爱的实力男星施羽的加盟也令该剧增色不少。

  按照《西游记》的剧情,“太白金星”将奉玉皇大帝之命,下界招安孙悟空。从扮相上看,施羽白发、白眉、白须,加上黄色长袍的造型,非常符合大家在以往一些影视作品中看到的“太白金星”形象。而施羽的演绎也令这个角色多了一份可爱、憨厚的感觉。

  为了制造出天宫、云梯等具有神话色彩的场景,拍摄中也大量运用了电脑三维特效,所以站在蓝色背景板前一边想象场景一边念台词演戏对演员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然而刚拍完《八仙全传》的施羽却显得一脸轻松,笑着表示,自己早就熟悉了如何“对着空气演戏”。 (周 颖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