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热拍 王雨演绎不一样的电影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33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热拍王雨演绎不一样的电影人(图)

王雨饰演“吴电影”

《金凤花开》热拍王雨演绎不一样的电影人(图)

访问团放电影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打造的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热拍。作为国庆六十周年唯一一部全景式展现少数民族的献礼剧,该剧汇集了王学兵、左小青、高明、刘威、王雨等众多新老明星,可谓众星云集。这部讲述中央访问团访问云南各个少数民族地区的电视剧以独特的视角、精良的制作再现了那段历史真实。

  去年刚刚完成自己首部胶片电影《时尚先生》的青年演员王雨此次再次与电影结缘,扮演访问团里的一个重要人物——为少数民族兄弟姐妹带来精神食量的电影队长吴天银。在访问团一路跋山涉水的行程中,他一路为大家放映电影,宣讲新中国的政策,给大家以精神文明的启迪。

  作为天禾影视力捧的演员,王雨自出道以来以帅气阳光的外表、扎实的演技迅速引起关注,被称为继夏雨、刘烨、邓超后的又一实力和潜力并俱的中戏新生代偶像小生。在《海上传奇》、《大祠堂》等影视剧中成功扮演男一号后,王雨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中扮演“时尚先生”冠军康政,第一次跻身大银幕的他与方中信、孔维等人合作丝毫不显生涩,而该片也荣获了去年一系列电影奖项,使得王雨初登银幕就取得了佳绩。

  在《金凤花开》中,王雨再次与电影结缘,不过这次是扮演电影工作者。在该剧中,吴天银外号就叫做“吴电影”,他是一名最基层的部队电影放映员,但是却背着笨重的放映机随部队辗转大江南北,到了云南少数民族地区后,还向少数民族兄弟们传授电影知识,培养接班人,最后甚至为了保护电影放映机献出了自己的双腿,不得不让人钦佩。通过这个角色,王雨坦言:他更加体会到了老一辈电影人的艰辛和为了电影甘愿献出一切的心愿,电影确实有一股神奇的魔力。

  据悉,该剧完成在大理的拍摄后,还将辗转中甸、瑞丽云南各地拍摄,预计三月底杀青。(珊珊/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