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之旅》开播典礼 任程伟叹苦尽甘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53  新浪娱乐

《幻想之旅》开播典礼任程伟叹苦尽甘来(图)

任程伟

《幻想之旅》开播典礼任程伟叹苦尽甘来(图)

《幻想之旅》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即将于明日(2月19日)独家首播由康洪雷执导的电视剧《幻想之旅》(原名《末路天堂》),而今晚,江苏卫视将首先播出为《幻想之旅》和《我的团长我的团》所特别录制的开播典礼《康剧来了》。据悉,在该典礼上,导演康洪雷和两个剧组的主创任程伟、黄渤、罗海琼、张国强、段奕宏以及自春晚后走红的著名魔术师刘谦等将一一亮相。

  两剧齐发 《康剧来了》众星云集

  自从07年《士兵突击》播出后,康洪雷的名字也跟着“许三多”红遍大江南北。康洪雷新作《幻想之旅》和《我的团长我的团 》将于近日在江苏卫视轮番独播,同一个导演的两部作品先后在同一频道播出,这在电视剧播出史上尚属首次。因此,江苏卫视特别邀请导演康洪雷携两大剧组主创任程伟、罗海琼、黄渤、张国强、段奕宏等悉数到场,录制一期特别节目《康剧来了》,可算是迄今为止“康家军”人数多的一次大聚首。

  据悉,在节目中,《幻想之旅》与《我的团长我的团》的主要演员们分为“旅游团”与“团长组”,为各自剧组争取百万观众奖金,而展开智力问答。央视春晚后炙手可热的魔术师刘谦也在节目中担任表演嘉宾。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更是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康洪雷遭控诉 任程伟叹苦尽甘来

  康洪雷拍戏向来以严厉著称,因此节目中他遭到演员的集体“控诉”。《幻想之旅》是中国首部丛林历险剧,演员需要在真实的丛林中完成穿行、跳水、背人等戏份,因此众演员一上台,都在控诉康洪雷导演“狠心”,该剧男主角任程伟也大倒苦水,称有一场9个人的跳水戏,拍摄的时候是冬天的晚上,工作人员穿着军大衣都冻得瑟瑟发抖,而他们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衣服跳入水中,异常艰苦,此外,还要随时提防眼镜蛇和蚂蟥的进攻,可谓吃尽苦头。不过对于这部耗费大家很多心血的电视剧终于能够跟观众见面,任程伟也表示:“再苦也值得。”

  康洪雷自称幸运 大赞众演员有才气

  《幻想之旅》的播出可谓历经磨难,先后经历了雪藏、改名等风波,此番经过剪辑之后终于能够上星播出,康洪雷也表示非常激动,并对几位主要演员表示了感谢:“我非常荣幸和能这么一批优秀的演员合作,像任程伟,我们其实很早就认识了,可惜一直没有机会合作,任程伟的表演给我们导演组提供了很多的创作空间,比如说他会自己加很多在丛林中奔跑的戏份,这些其实我们剧本里是没有的,但是他那么一跑,整个戏紧张的气氛就出来了,节奏感也增强了。”而对于演员现场的控诉,康洪雷表示:“他们其实是在鼓励我,希望我拍出更好的戏来,谢谢我的演员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