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童舒录影自爆“我想有个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01  新浪娱乐
杨童舒录影自爆“我想有个家”(图)

杨童舒做客《影视风云路》

杨童舒录影自爆“我想有个家”(图)

杨童舒、王丽云、张铎与观众合影

杨童舒录影自爆“我想有个家”(图)

杨童舒现场“讨好”婆婆

  新浪娱乐讯 自《家有公婆》在BTV文艺频道播出后收视一路飘红,剧中坚强、隐忍、勇敢的韩珊的扮演着杨童舒更是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近日,杨童舒携《家有公婆》做客《影视风云路》,被现场的观众“逼婚”。

  剧中杨童舒被饰演婆婆的王丽云老师百般刁难,那么在《影视风云路》的节目现场,主持人向真有意让两人上演讨好“恶婆婆”的戏码,她们将有什么样的精彩表演呈现给我们呢?更多独家爆料趣事请关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2月18日晚21:25《影视风云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