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茶庄》热播 看秦岚情根深种怨仇纠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02  新浪娱乐
《第一茶庄》热播看秦岚情根深种怨仇纠结(图)

秦岚

  新浪娱乐讯 由秦岚主演的大型苦情励志剧《第一茶庄》日前正在广西卫视浓情上演。该剧讲述了采茶女沈玉琦成长为一代茶母的传奇故事。

  在剧中,著名演员秦岚和台湾小生黄少祺饰演一对苦命夫妻。在之前的剧集中,我们看到:先是赵天宇(黄少祺/饰)心属前妻,难移情新妇;同时玉琦(秦岚/饰)的恶劣追求者天赐为夺取玉琦而不择手段,屡酿祸端;接着两人在家族败落的大灾难中劳燕分飞,天涯分离。历尽磨难聚到一起的玉琦和天宇,在今晚又将迎来天宇前妻胞妹的横刀夺爱。天宇前妻碧芸的双胞胎妹妹碧晴今晚将来到明月镇,怀着对姐夫天宇的深深爱意,她展开一系列行动。碧晴找来一帮歹徒,假意要打劫天宇,她为救天宇而被歹徒伤了双腿,愧对碧晴的天宇只得把她带回家中养伤。其后碧晴开始不断挑拨夫人与玉琦的关系,让夫人对玉琦甚是反感。一日,碧晴邀玉琦前往郊外,言语相讥导致玉琦落崖,天宇带人去崖底寻找,村民告诉天宇附近常有野兽出没,恐怕凶多吉少,天宇悲痛欲绝。为达成最终目的,碧晴再次看准机会,让酒醉的天宇误以为和她发生了关系,夫人知道后劝天宇对碧晴负责,迫于母亲的压力,天宇只好答应婚事。

  大婚在即,喜宴铺开,玉琦与天宇的姻缘是就此终结还是情比金坚?今晚广西卫视欢乐剧场第16到18集将为您揭晓答案。(LN/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