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各地陆续开播 周一围演痞子大放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58  新浪娱乐
《空巷子》各地陆续开播周一围演痞子大放异彩

周一围

《空巷子》各地陆续开播周一围演痞子大放异彩

《空巷子》主演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空镜子》《空房子》之后,著名女作家万方“空系列”收官之作《空巷子》正在上海热播,并将于近日登入山西、北京等地播出。对于观众而言扮演男主角的周一围无疑是剧中最大的亮点,他首次挑战的“痞子相”让观众刮目相看。

  《空巷子》由近年来一直坚持打造影视精品的万科影视和湖南电广联合出品,青年演员周一围、牛萌萌、佟丽娅,实力派演员娟子、张英、曹海军联袂主演。讲述的是80年代的一个棉纺厂,在这个以女工为主的生活空间里,那些细碎的家庭琐事、男女之间的风流韵事永远是最热衷的话题。马华沙和她的“铁哥们”陈大明是自小长大的好友,丰姿绰约的单身女大夫乔小昭带着女儿齐乔复员回到厂里,引起轩然大波……年轻的一代三人在学习、成长中所遇到的困惑;青春、友情、爱情在这个空间里的交织使每个人都在成长、成熟。而父母辈的爱恨、误会、摩擦,唇枪舌战间展现出生活的真谛,现实生活何尝不如此。 

  剧中周一围、牛萌萌扮演的角色是自小长大的好友,面对新到来的佟丽娅扮演的角色,男生心中爱慕,女生心生嫉妒,从而掀起了生活中的轩然大波。周一围夹杂在两个女孩之间的那种矛盾,时而用一副小痞子相加上夸张的肢体语言,将矛盾痛苦上升为极点,都让观众都对他的表演多了一份新的肯定及认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