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烟》弥漫卫视荧屏 军嫂殷桃楚楚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7:00  新浪娱乐
《狼烟》弥漫卫视荧屏军嫂殷桃楚楚动人(图)

《狼烟》殷桃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有《DA师》姐妹篇之称的30集军旅题材电视剧的《狼烟》,在华东五省一市的六家卫视同时上星播出。该剧集结了两岸三地的众多一线演技派明星,强大的演员阵容成其看点。

  其中“收视公主”殷桃在剧中当上了“军嫂”赵楚楚。

  从《历史的天空》中女政委东方闻英,到《幸福像花儿一样》中七八十年代的部队文艺女兵大梅,再到《垂直打击》中现代空降部队的电子对抗专家谷晓楠。作为一名现役军人的殷桃,以不同年代、不同性格的女军人形象征服了不少观众。

  《狼烟》中,尽管“军嫂”赵楚楚在片中戏份不多,却是承接剧情转合一个不可缺少的角色,制片方认为最适合殷桃出演。据了解,当时,南京军区司令员亲自出面,找到了空军政委,邀请殷桃加盟。殷桃在接到命令后也颇为惊讶,并主动提出不记报酬,为《狼烟》提倡的“国防不是军防”的理念尽一份力。 泉水叮咚/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