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超“妖”照曝光 《西游记》中改头换面话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7:03  新浪娱乐
刘超“妖”照曝光《西游记》中改头换面话遗憾

刘超《西游记》定妆照

刘超“妖”照曝光《西游记》中改头换面话遗憾

《西游记》剧照

刘超“妖”照曝光《西游记》中改头换面话遗憾

《西游记》剧照

刘超“妖”照曝光《西游记》中改头换面话遗憾

刘超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汇集印小天、陈德容、刘晓庆等大腕明星的新版《西游记》,从开机伊始就倍受关注,除了区别于老版更多丰富、精彩内容,剧中众艺人的妆容造型也随着不断曝光引来网友热评,从白骨精到天竺国公主再到铁扇公主和蜘蛛精,等一批美女仙妖也颇受瞩目。其中,曾在《同学你好》和《响亮》等剧中有出色表现的“清新美女”刘超,此次一改以往的青春秀丽的造型,在片中扮演起了艳妖“鳜鱼精”,形象变化之大更让人咋舌。对于这次大胆的挑战,刚杀青下戏的刘超表示:“我还没过瘾呢!”

  据了解,剧中刘超扮演的鳜鱼精叫鳜婆,脑筋灵活、主意多多,常给灵感大王出主意抓唐僧,和灵感大王结拜为兄妹,虽处妖界,但一直忠心耿耿。对于结局,刘超笑着表示:“等回头播出便会自有分晓,而剧中自己总想吃唐僧肉,但最终还是没吃成则是一大遗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