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去》赚足观众眼泪 李宗翰坦言自己曾被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7:06  新浪娱乐

《春去》赚足观众眼泪李宗翰坦言自己曾被感动

李宗翰《春去春又回》

《春去》赚足观众眼泪李宗翰坦言自己曾被感动

李宗翰《春去春又回》饰演“张来福”

《春去》赚足观众眼泪李宗翰坦言自己曾被感动

李宗翰《春去春又回》与戴娇倩相恋

  新浪娱乐讯 继广州地区收视率破十之后,李宗翰版《春去春又回》近日将登陆湖北地区,这部以男人戏为主的民国大戏由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制作,李宗翰,戴娇倩联袂主演。

  新版《春去春又回》制作精良,演员阵容强大,故事情节曲折动人,张来福(李宗翰饰)与紫君“戴娇倩”历经磨难终于走到一起,这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不禁让人唏嘘不已。据悉,该剧委婉缠绵堪称五星,赚取观众大把眼泪。

  此次与李宗翰先前饰演过的锦衣油头的民国阔少爷形象大有不同,“张来福”身着挽袖的帆布衬衣,发型被设计成了很平民乱糟糟的“睡醒头”,也是整部剧里面最能赚取观众眼泪的一个人物。

  而从来不看自己作品的李宗翰,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平时很少看自己演的剧,看到网友在博客和贴吧对《春去》的留言,忍不住在家看了几集,看到来福和紫君在马戏棚中做最后的告别,心里被感动,那时甚至忘记了自己是这个剧的演员……”(tracy/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