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色迷雾》王丽坤弃青梅竹马恋人 只为柳云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7:12  新浪娱乐
《血色迷雾》王丽坤弃青梅竹马恋人只为柳云龙

《血色迷雾》郑晓聪和文康

《血色迷雾》王丽坤弃青梅竹马恋人只为柳云龙

《血色迷雾》晓聪与钟一

  新浪娱乐讯 柳云龙自导自演的悬疑剧《血色迷雾》,凭着悬念迭起、扑朔迷离的剧情,自开播一来,在各地播出皆拿下收视冠军,观众好评如潮。近日又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重庆卫视、江西四家卫视齐开播。上海电视剧频道、长沙电视剧频道更其将重复播出,势头正旺。剧红人也红,女主角王丽坤的人气便一直不断飙升,她和柳云龙、谭凯之间的感情戏,也成为观众们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

  王丽坤剧中饰演的是警察局长的女儿郑晓聪,晓聪从小受过高等教育,打扮洋气,谈吐大方,钟一是被晓聪父亲收养的义子,从小两人便玩在一起,有非常浓厚的感情,长大后便成了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在这场血雨腥风中经历了很多的阻碍,晓聪和钟一一直十分的相爱,但一个人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他就是探长文康(柳云龙饰),自从文康走进自己的生活的第一天起,晓聪便被深深的吸引住,无法自拔,也不管钟一的感受,想方设法的接近文康,甚至可以为他牺牲一切,这场精彩的“三角恋情”,结局又会如何呢?,敬请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