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挺将军》以诗开篇 22日中央一套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3:38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始人之一的叶挺将军传奇一生的23集电视连续剧《叶挺将军》经过一年的拍摄和制作,将于22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该剧以编年体的纪实风格叙述故事,并运用老照片和历史资料增强历史真实感。此外,该剧以叶挺诗《囚歌》开篇,以陈毅诗《哭叶军长希夷同志》结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叶挺将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