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辛编剧《孽债2》正筹拍 剧本精修正选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11  新民网
叶辛编剧《孽债2》正筹拍剧本精修正选角(图)

叶辛(资料图片)

  近日,作家叶辛为梁山导演的电影新作《爱情国境线》捧场,在现场,有主创爆其编剧的《孽债2》正在积极筹拍中,得《孽债2》总导演梁山首肯。

  2月18日,新民网记者从《孽债2》的导演梁山处获悉,《孽债2》仍旧在选角阶段,还未开拍。自08年起,关于《孽债2》即将开拍的传闻就层出不穷,为何至今还在选角?梁山导演透露,没有开拍的原因是目前还在对剧本进行精修,一直没有达到大家都满意的阶段,同时角色还在精挑细选之中。至于细节进展,梁山表示暂时不能多说。

  据悉,叶辛创作的小说《孽债2》面世后受到了读者的好评,虽然《孽债》讲述的故事距今已经过去了10余年,但《孽债2》并不显过时,加入了许多对当下年轻人的描写。而据知情人透露,《孽债2》即将于2月底开拍。(新民网 萧君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