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冰要牵手仔仔忙甩开 范老板尴尬难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 林芳 通讯员 蓝星) 电视剧《金大班》在上海热拍过半,今年年底将在浙江卫视首播。17日,该剧在上海召开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在见面会上,范冰冰不惜制造和周渝民(仔仔)的“牵手绯闻”,可惜仔仔“不解风情”,让“范老板”颇为尴尬。

  自从兼当了制片人,范冰冰就在主演和戏托的双重身份间游走,而且还很职业。前天,患了感冒的她依然穿了件短袖深V字领连衣裙。从10年前的“金锁”到今天的“金大班”,这次范冰冰将方中信、周渝民、黄少祺等帅哥都变成了衬托她的“绿叶”,而且从20多岁一直演到80多岁,这大概正是自己担任制片人的好处。

  发布会现场,在三大男主角中,相比无精打采的方中信和低调的黄少祺,周渝民无疑是最出挑的,范冰冰在现场与他的互动也最多。当方中信等人发言时,两人在台上要么交头接耳,要么互传小纸条,可轮到周渝民一开口,他就很“叛逆”,无论是对角色的痴心,还是冰冰姐的关心,都有“不同意见”。首先,周渝民不太满意戏中人老是为爱自杀,“这个角色为爱牺牲很多,间接地牺牲了家庭,还一天到晚想自杀,我自己不太能接受。”除角色外,对于被比自己小几个月的范冰冰细致入微的关怀,周渝民也坦言不太适应,“虽然我话不多,但不需要别人太照顾,冰冰像苦口婆心的妈妈一样唠叨……现阶段,我真的不需要妈妈般女友的照顾。”

  更令在场记者傻眼的是,在拍照环节,范冰冰为了表现自己的“亲和力”,主动伸手拉仔仔,而仔仔似乎对范冰冰如此热情不太习惯,借换姿势之机甩开了范冰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