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宝国回应恶搞:《建国大业》中将上演中年F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19  重庆商报
陈宝国回应恶搞:《建国大业》中将上演中年F4

霸气和温柔兼有的陈宝国

  建国60周年献礼剧《决战南京》昨日在南京举办开机仪式,该剧作为央视2009年主推剧作,集结了陈宝国、韩雪、潘虹、侯勇等实力派演员,演绎了一场国共两党为争夺南京而展开的地下激战,陈宝国在剧中出演大反派。昨日发布会现场,一向严肃的陈宝国面对记者异常亲切,对于网友将他恶搞成中年版道明寺,他不仅不计较,还承认将与陈道明、张国立、葛优一起出演电影《建国大业》,上演现实版中年F4。

  中年版F4将聚首

  韩版《流星花园》爆红,内地版《流星雨》正开拍,不过,日前网友评选的“中年版F4”却最受欢迎。而陈宝国以霸气外型成为内地中年道明寺不二人选:“他时而霸气时而温柔,打架发脾气的时候也很有范儿。”有贵族气的陈道明是花泽类;张国立被推举为西门;老少都爱的美作一角,就属于幽默、有亲和力的葛优。对于网友的评价,一向不苟言笑的陈宝国笑呵呵地说:“是吗?我不上网,不知道这些。不过听到网友夸我,心里挺美的,很开心。”

  中年版F4虽然不能真的合拍一部《流星花园》,但陈宝国坦承与陈道明、张国立、葛优上演现实版中年F4:“真的,下面要和他们几个一起拍《建国大业》,不过演什么角色我还不知道。”

  怕被别人叫作明星

  《决战南京》的导演一再向记者强调,这部戏是双主演,陈宝国是男主角之一。陈宝国却实话实说:“我这次是配角,这么多年演的都是男一号,演配角我也有些顾虑。不过我演的角色是个反派,人物也是很丰满的。”陈宝国在剧中扮演国民党军统首领,这是他10年来第一次演反派,而且要和年轻漂亮的韩雪谈情说爱。

  记者发现,以前常常板着脸黑面的陈宝国,这一次不但有问必答,还时常面带笑容。陈宝国解释说,他以前的确看起来很严肃:“我演的角色都太有心事,像《大宅门》之类的,拍完了还会保留角色的状态。拍《茶馆》之后,我对人生有了新的感触,心态也有了变化。”

  现在的陈宝国心态平和,为人亲切,不过听到别人称他明星,他急忙说:“我们这帮老演员都不太喜欢明星这个词,不要叫我明星。”记者 刘咏戈

  ■相关新闻

  《流星雨》昨日厦门开机

  昨日,三十集电视剧《流星雨》正式在厦门开机。该剧导演柯翰辰及张翰、俞灏明、朱梓骁、魏晨、郑爽等主要演员出席了该剧的开机仪式。开机仪式上,《流星雨》总制片人姚昱竹向记者透露,《流星雨》将被打造成一部印有中国式标志的偶像励志剧,并争取在今年暑期档在湖南卫视播出。有趣的是,“打酱油”、“做俯卧撑”、“猪坚强”等热门词汇都将在剧中出现,而街舞、跆拳道、攀岩等时尚活动、IT编程钢琴、舞蹈等也将成为F4们的才艺。 记者 刘咏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决战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