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克扣演出费 小沈阳穷疯接私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2:06  长沙晚报
赵本山克扣演出费小沈阳穷疯接私活?(图)

沈阳、赵本山参加辽宁电视台新节目《明星转起来》录制。CFP供图

  本报讯 (《重庆晨报》记者  李平)昨天,网上风传在春晚一炮走红的小沈阳,被传虽然身价已高达60万元一场,可他每场只能拿到1万元,其余全部上缴。穷慌了的小沈阳铤而走险接了私活!不料却被赵本山抓了个正着。这是真的吗?

  昨天下午,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对上述报道都予以否认。他说:“他的出场费怎么可能涨到60万?你要出这个价我们马上来演出。他的演出费也不是只有1万,我们和演员的分配比例一向按行规办事,不可能亏待他。”

  接私活?

  小沈阳春晚走红后,就有报道称赵本山对这个徒弟仍然严加管理,不仅告诫他不要出去花天酒地,更牢牢掌握着他的经济大权,只是给他涨了工资。昨天,还有消息称,如今小沈阳的商演身价已经爆涨到60万元一场,但他本人只能拿其中的1万元,其余部分要全部上缴公司。

  如此算来,小沈阳到手的钱就没剩多少了;可之前还有风传,称小沈阳母亲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儿子刚刚花了100多万元为他们新买了一栋别墅。尽管小沈阳矢口否认,可也让人觉得,他的收入不应该只有“每场一万元”那么点。

  昨天有媒体报道,据本山传媒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小沈阳上周未经赵本山和公司允许,私自接了一个演出,这样演出酬劳便可全部收入囊中。这,可能就是小沈阳的生财之道。可事不凑巧,小沈阳接私活竟被赵本山逮了个正着!一向要求严格的赵本山对此大为恼火,声称要严肃“处理”此事,给小沈阳减工资,减演出。

  搞错了

  昨天,高大宽在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以商业机密为由,一直不肯透露小沈阳现在演一场能拿多少。至于“接私活”被查一事,高大宽在电话里坚决否认:“根本没有这回事儿!”高大宽说,小沈阳一直都很服从公司的安排,而且对师父非常尊重,不会私自出去接演出的。

  高大宽表示,小沈阳现在是演出邀约不断,不光东北,连南方的有些城市也邀请他前往演出。而眼下,公司安排了专门的创作团队加紧为他创作新本子,希望能给他推出好作品,让他站稳脚跟,有更好的发展。

  而据东北的媒体同行说,网上“接私活”的传言,可能是和去年的事情搞混了。他们介绍,去年小沈阳曾经接过一次“私活”,后来被赵本山发现了。当时,赵本山非常生气,曾经扬言要把小沈阳“赶出去”,后来才慢慢消了气,原谅了他,还继续带他上春晚。这次的“接私活”传言和去年的事情大致相同。

  很听话

  大火的小沈阳是否真的还对赵本山恭恭敬敬呢?昨日,记者从小沈阳的博客上看到,他在最新更新的博文中谈到了自己最近的行程——受辽宁电视台《明星转起来》节目的邀请教明星唱二人转,还透露师傅赵本山一直在台下为自己坐镇,所以自己心里特别踏实。他在博文中还回忆了刚被赵本山收为徒弟的一幕,并表示能成为赵本山的徒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小沈阳还表示将谨遵师傅教诲,在博文最后强调,“大家记着啊: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二人转演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