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贤妻良母》开机 周牧茵减肥英语溜冰样样不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12  新浪娱乐
《贤妻良母》开机周牧茵减肥英语溜冰样样不怵

周牧茵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昨天在山东青州开机,女主角周牧茵饰演海归硕士周新悦。在金牌制作人于正要求下,周牧茵不仅每日苦练瑜伽减肥,还被要求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和娴熟的溜冰动作。

 

周牧茵在电视剧《霍元甲》、《虎山行》中均有过精彩的表现,此次周牧茵突破自我,出演了和自身性格反差极大的乖乖女周新悦。据周牧茵透露,周新悦自小在父母和奶奶宠爱下长大,英国学成后,女承父业参与酒店的管理,既聪明能干又温柔善良,是典型的现代知性女孩。剧中,周牧茵被当红实力小生于滨暗恋,心中却喜欢继父之子何晟铭,三人之间演绎出一段难以扯断的感情纠葛。

 

制作人于正要求极高,曾明令身高169的周牧茵将体重减至92斤,并不时突击抽查,周牧茵刚刚达到及格线,于正忽然又提出:女主角必须会讲英语和溜冰。开机前的春节假期,周牧茵在“苦不堪言”中渡过,好在年轻人领会新事物也快,减肥、英语、溜冰,周牧茵样样满分通过,于正也因此落下“魔鬼制作人”的绰号。

 

《贤妻良母》是一部描绘了普通大家庭平凡生活的都市情感剧,通过两家两代人在不同时代不同命运下的喜怒哀乐,全景式地呈现出我国普通家庭人生价值观、道德观的蜕变与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郑佩佩周牧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