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现身《梦想剧场》 毕福剑称其不够意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14  新浪娱乐
李玉刚现身《梦想剧场》毕福剑称其不够意思

李玉刚在梦想剧场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代“平民偶像”,李玉刚在演艺界可谓顺风顺水,刚刚忙完“相约中国节——2009悉尼春节联欢晚会暨澳大利亚中华年闭幕式”的演出回国,又匆匆赶到好友毕福剑的金牌栏目《梦想剧场》录制现场。

  对于李玉刚,毕福剑一直称是自己的“家里人”,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老毕让李玉刚现场来一句不太“难”的歌曲,但李玉刚却在现场来了一句高难度的的“珠穆郎玛”,老毕直接“质问”李玉刚:不是不让你唱“难”的吗?李玉刚也风趣地回答:毕老师,这首歌真的不是“男”的歌曲!老毕连呼李玉刚“不够意思”!在节目过程中,李玉刚还为现场观众清唱了自己的单曲“新贵妃醉酒”,珠圆玉润的嗓音,令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节目录制完毕后,记者在化妆间采访了李玉刚,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除却繁重的演出任务,李玉刚还加盟了电视剧《闯关东二》,李玉刚很谦虚地说,自己在各位表演艺术家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像刘佩奇老师,王馥莉老师,王菁华老师等,都给了他很多表演上的指导。

  李玉刚说,非常感谢导演侯咏和编剧高满堂老师的提携,他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还有机会和这些名家合作。谈到李玉刚是否会借此剧涉足影视界,李玉刚经纪公司北京芳华绝代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风说,对于影视剧,李玉刚一直比较喜欢,像已经客串过的电影《天下第二》和电视剧《关东大先生》都给了李玉刚磨练演技的机会,王春风表示,通过这些“触电”经历,公司会考虑为李玉刚在电影和电视剧方面多提供一些机会。(贾宁/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李玉刚毕福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