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凌、裴娜、苏蕾上演《丑女》版“不差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沈阳红了,他的经典台词更红,红的简直发紫!现如今人人都会说了:“人这辈子最痛苦的事儿是什么,你知道不?就是人死了,钱没花了!人这辈子更痛苦的事儿是什么你知道不?就是人没死,钱花没了!”这段话简直风靡网络啊,随便搜一搜,各种改写版应有尽有,这段话万能啊,就连《丑女无敌》也能用:张凌、裴娜、苏蕾,这三个跟钱纠结的女人最合适!

  张凌说:“人这辈子最痛苦的事儿是什么,你知道不?就是钱没花,福没享”

  裴娜说:“人这辈子最最痛苦的事儿是什么,你知道不?就是钱花没了,福也没享”。

  苏蕾说:“人这辈子最最最痛苦的事儿是什么,你知道不?就是钱够花了,不知道福是啥了”

  拜金女张凌就是所有没钱苦、赚钱苦、花钱更苦的人的真实写照——光指着一份小工资根本不够活,想赚点外快得起早贪黑,还得偷偷摸摸。不容易啊!劳碌的命,拼死拼活赚来的钱没准一个迟到就扣没了。这还不是最惨,没钱的人越想赚钱越没钱,炒个股吧,还被套牢了,全部家当都花在了股市里,没等来金银满仓,却只见万绿丛中……没有一点红。所以说嘛~珍爱生命,远离股票,这是名言。

  张凌曾经说过裴娜:“父母经商,可惜破产了;出国留学,可惜辍学了;早早订婚,可惜被甩了;想当助理,可惜被踩了;想傍副总,可惜人家不给你脸了。”对裴娜来说,她的人生目标其实非常简单——钓个金龟婿,花钱不用愁,名牌随意买,荣华享一生。只可惜天不从人愿,裴娜没碰上一个好男人,最终被命运的漩涡拧巴成了一个胸大无脑、唯利是图、人见人厌的可怜孩子。古人有道是: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人生过了二十几年,和她形影不离的只有银行追债的账单。

  三个女人里最让人羡慕的就是苏蕾,在张凌和裴娜心中,最美丽的生活莫过于此,钱有了,金龟婿也有了,每天唯一要做的事就是花钱,神仙般的生活。可是富人自有富人的苦,钱太多的时候,也就失去了“得来”的幸福。如果一切都变得轻而易举,人生还有什么追求?苏蕾其实很寂寞,所以她才会动不动就仗义疏财,对她来说,千金散尽换朋友一个开心,是金钱的唯一意义。李碧华对快乐美满的人生总结为:过上等生活,付中等劳力,享下等情欲。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也是万万不能的,刚刚好,最好!(文:无敌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