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09年“牛气冲天” 新旧剧作轮番轰炸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19  新浪娱乐
王丽坤09年“牛气冲天”新旧剧作轮番轰炸荧屏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09年,随着《血色迷雾》、《金耳环》、《家》等剧集受到广泛关注,慈文影视当家花旦王丽坤可谓是人气正旺。先说说《血色迷雾》,刚刚在北京以收视第一的傲人成绩完美谢幕,如今又在安徽、重庆、江西等卫视热播,成为了时下最引人注目的剧集,再说说海岩剧《金耳环》,尽管结束了第一轮上星播出,但眼下仍在对各地方台持续“轰炸”,赚取了观众不少的眼泪,而由汪俊导演指导的新版《家》“沉寂”了一段时间后,也正在蓄势待发,下个月正式上星,届时必将掀起一股收视热浪。

  把王丽坤评为80后新晋玉女掌门人一点都不为过,王丽坤身材高挑、笑容甜美,从出道以来一直以单纯善良的形象出镜,而且无辜的眼神早已深入人心,可谓“玉女”新经威力逼人。而凭借自己不俗的演技,多变的荧屏形象一直饱受好评,从《家》中那个新知识女性“琴”到《金耳环》中为爱出走命运多舛的姐姐陆保珍,再到《血色迷雾》中那个洋派的千金小姐郑晓聪,虽然王丽坤在扮演的角色性格和人物命运上都有很大的差异,但纯真有灵性的表演却让她人气直上。

  据悉,王丽坤和台湾金牌制片人柴智屏、台湾人气偶像贺军翔合作的新戏《无间有爱》,以及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当铺》都会在下半年和观众见面,不仅为王丽坤冲击境外市场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也让她“后劲十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