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昆受访《娱乐现场》 看小沈阳走红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38  新浪娱乐
姜昆受访《娱乐现场》看小沈阳走红春晚(图)

姜昆提醒小沈阳必须要有新作品

姜昆受访《娱乐现场》看小沈阳走红春晚(图)

姜昆对春晚节目评选已经看淡

姜昆受访《娱乐现场》看小沈阳走红春晚(图)

唐杰忠欣赏小沈阳表演

  新浪娱乐讯 牛年春晚之后,小沈阳一夜成名,也成了很多人心中的偶像。这与春晚相声舞台上的两位老前辈姜昆、唐杰忠不温不火的形成鲜明的反差。然而对于小沈阳的走红,姜昆与唐杰忠也有着各自的观点,在接受光线传媒《娱乐现场》采访时,他们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唐杰忠欣赏小沈阳表演  姜昆告诫必须要有新作品

  对于小沈阳在春晚舞台上的表演,姜昆与唐杰忠都表示很欣赏。姜昆表示小沈阳的走红是他多年积累的结果。而唐杰忠也言称觉得他是个很有才,很有发展的演员,按照现在发展下去,前途不可限量。而姜昆除了对小沈阳的表演给予肯定之外还为他提出了建议。小沈阳代表的是众多通过春晚一夜成名演员,但如何保持自己的人气与业务水品才是尤为重要的问题。而姜昆送给小沈阳的招数就是不断有新的创作,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所谓快马三枪,要继续有好作品,才能让大家加深认识。

  姜昆看淡春晚节目评选   称其就是一个游戏节目

  姜昆在今年春晚上的表演并没能像小沈阳那样火爆,他和戴志诚合说的相声《有点晕》也没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节目评选中也没能取得好成绩。然而对于这样的结果,姜昆却不以为然。他表示评选其实就是一个游戏节目,所以对此他也看的很淡,只求大家高兴就好。

  2009年恰逢金牌娱乐资讯节目《娱乐现场》十周年,为庆祝这一时间结点,光线传媒旗下王牌节目《娱乐现场》联手国际时尚休闲品牌真维斯,以及由强势电视平台重庆卫视,将在近期合力打造一场华语娱乐界顶级盛事“娱乐现场十年庆典 真维斯娱乐大典”。lj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