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科车晓携手拍情人节大片 《烽火影人》做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6:15  新浪娱乐
刘科车晓携手拍情人节大片《烽火影人》做硬汉

刘科和车晓

刘科车晓携手拍情人节大片《烽火影人》做硬汉

刘科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拍摄了七夕情人节杂志大片后,身为华谊同门的新锐小生刘科与“冯女郎”车晓在今年的情人节再度接受杂志邀约拍摄新一组情人节大片。继上一次的古今穿越的爱情故事这次两人通过照片演绎了一场“非诚勿挠”的数码情缘,俊男靓女的搭配充满了新鲜活力。

  刘科在参演了《封神榜》、《望族》等多部电视剧演出后,去年以一部电影《天那边》走入观众视野,主演的《爸妈不容易》也成为了各电视台重播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新年伊始他也迎来了新挑战,即将入组拍摄华谊09年电视剧力作《烽火影人》,这也是他继参演胡玫导演的电视剧《望族》后再次出演年代剧。

  电视剧《烽火影人》将通过六位年轻电影工作者的传奇经历,讲述了几个年轻的热血电影人在局势动荡、国势衰微的环境中,在迷惘中寻找方向,最后成长为以胶片作武器的革命战士的人生历程。以往在荧幕上多是以青春面孔出现的刘科在剧中不是扮演高中生,就是大学刚毕业的农村支教老师,此次在《烽火影人》里他却穿上军装首次当兵做硬汉,也令他对自己即将投入的角色充满了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