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地逢生》央一将播 党浩《追影》后牵手童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7:08  新浪娱乐
《绝地逢生》央一将播党浩《追影》后牵手童蕾

《绝地逢生》剧照

《绝地逢生》央一将播党浩《追影》后牵手童蕾

党浩要做喜剧达人

  新浪娱乐讯 作为改革开放30周年的重点献礼剧目,由党浩、童蕾主演,反映我国改革开放时期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电视剧《绝地逢生》将于近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这是刚刚拍摄完影片《追影》后的演员党浩收到的又一大惊喜。

  《绝地逢生》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初,在一个贫瘠到吃不起饭、养不起牲口的穷村寨,党浩和童蕾饰演的小夫妻以坚强和开改的行动带领全村人脱贫致富……长得“不好看”的村民党浩以其知识和不怕苦的精神成为致富第一人,擅长演绎喜剧的党浩将主人公苦中有乐发挥到极致,成为剧中一大看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