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义联盟》进棚实战拍摄 总制片人亲临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7:34  新浪娱乐
《正义联盟》进棚实战拍摄总制片人亲临现场

李岳航观看小演员表演

《正义联盟》进棚实战拍摄总制片人亲临现场

李岳航和导演狄申交流拍摄意见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专业表演培训后,所有小演员都参加了电视剧《正义联盟》的实战拍摄。每一个选手都会以一个小英雄的形象出现在“正义联盟”中。

  这次进棚拍摄让小选手都体验到了影视剧拍摄的过程,专业的摄影、专业的灯光、专业的录音等等都让小演员们很好奇,在现场抓着工作人员问个不停。

  “我觉得很辛苦!刚刚在车上我还睡着了!”一个小演员告诉记者,“我第一次体会到专业的拍摄,我很激动!”

  记者问到小演员能坚持下来吗?能接受这样的辛苦吗?小演员告诉记者:“今天有很多老师在照顾我们,为了我们的安全我们都在有暖气的车上,还给我们准备了热水,大家都很辛苦!我一定会坚持下来的,和大家一起努力!”听到小选手也这么关心自己,我们的工作人员很开心,都希望小演员能够表现的出色!

  总制片人李岳航非常重视此次拍摄,他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人员工作。并一再强调现场的安全问题:“一定要照顾好每一个孩子!”这是他对每一个工作人员提出的要求。“这些孩子还没有拍摄的经历,他们对每一件新奇的事物都是充满好奇心的。我们的摄影棚里有很多的机器都是带高压电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照顾好我们的孩子!”

  在看完孩子的表演后,李岳航满脸笑容的对记者说:“孩子真是太棒了!平时看着没感觉,在镜头前真的让我眼前一闪,非常不错!”对这次的拍摄信心满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