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洪雷打造“幻想之旅” 第一次拍纯商业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0:3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今晚,由康洪雷导演的电视剧《幻想之旅》播出。“七哥”张国强首次尝试反面角色,与人气颇旺的搞笑黄勃一同上演了“丛林历险记”。

  《幻想之旅》是中国首部以热带丛林为故事背景的电视剧,讲述了八个性格迥异、身份背景南辕北辙的人,怀着各自不同的目的,一起踏上了前往西双版纳的危险旅程,导游刀龙(张国强饰)打着“天堂鸟旅行团”的旗帜,将这八个人领上征途。本片的主人公戴志成(任程伟饰)的使命,是为了从领路人刀龙身上,顺藤摸瓜将背后的非法集团一网打尽;记者房可欣(罗海琼饰)是为了深入队伍内部,写出一部关于旅客的深刻报道;民警高守银则是为了追回失散在境外的珍贵文物。然而,丢包事件破坏了整个原定行程……原定于去年就要在江苏上星播出的《幻想之旅》,因康洪雷的原因又被“捂”了一年,康洪雷称,这是他第一次拍纯商业剧,所以一切从观众出发,以至于连后期制作都是力求每分钟都留有悬念,因此多“捂捂”有好处。康洪雷表示,剧中罗海琼自毁形象,挺着假“大肚子”在热带雨林里穿梭,既邋遢又有点歇斯底里;张国强一改英雄形象,变为狡猾贪婪的导游,成了彻头彻尾的坏人;“搞笑达人”黄渤这次在剧中扮演一个高分低能的医生,依然操着浓浓的方言,跟罗海琼和张国强一起踏上历险之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