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3》6月开机 赵本山提拔小沈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0:56  北京晨报
《乡村爱情3》6月开机赵本山提拔小沈阳(图)
《乡村爱情》里老赵还穿金戴银,到了《关东大先生》就只剩“苦不堪言”了
《乡村爱情3》6月开机赵本山提拔小沈阳(图)
“大先生”收视一般 《乡村3》卷土重来  

  赵本山导演的古装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刚刚在央视八套播出,平均收视1%左右,并不理想,这也是近年来赵本山收视率最低的一部戏。所以赵本山将重新拍摄他最拿手的农村戏,其经纪人高大宽表示,《乡村爱情3》将于今年6月开机,小沈阳肯定会加重戏份,有望出任男一号。

  古装戏玩不转

  这部《关东大先生》赵本山筹备了3年之久,是他自导自演的第一部古装戏,本来是想自己出演,但是《乡村爱情》系列捧红了自己的很多徒弟,惟独张小飞没有红,所以干脆让张小飞出演其中的男主角,赵本山、范伟客串。

  有观众表示,看惯了赵本山旗下的笑星们一副现代农村打扮,冷不丁换成长袍马褂很不习惯,比如刘流、于月仙在《乡村爱情》里扮演助理刘大脑袋和谢大脚,非常出彩,这次扮演满清王爷和格格,一是表演生硬不好笑,二是外形也不像贵族,还是希望赵本山拍自己最擅长的,就像冯小刚拍《夜宴》不如《非诚勿扰》好看。

  《关东大先生》的平均收视在1%左右,央视八套电视剧的收视及格线是2%,所以《关东大先生》并不理想,当年《刘老根》在八套播出平均收视10%,这个纪录至今无人能破。据记者从央视了解到,《关东大先生》是在春节前播出,春节期间观众旅游、探亲流动性很大,而且电视剧受各种晚会冲击严重,加上八套全国覆盖率只有58%,无法与一套98%相比,影响力不够,很多地方收不到。这些都是影响《关东大先生》收视的原因。

  乡村戏最拿手

  《关东大先生》受挫后,赵本山将把工作重点重新转移到农村戏上,《乡村爱情》第三部将于今年6月开机,尽管剧本还没有完成,甚至目前还没有故事大纲,但是赵本山给这部戏的基调定下了三个不变:一是继续和央视影视部合拍,力争在央视一套播出不变;二是主要演员延续前两部,阵容不变;三是故事“不出村”,还是围绕在象牙山发生的故事展开。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根据一些专家的意见,第三部会注意不再拿人物的生理缺陷搞笑,比如刘流扮演的人物腿瘸,范伟扮演的人物口吃等,而且会打造其他的感情线,比如小沈阳扮演的赤脚医生王天来,相对《乡村爱情2》来说肯定会加重他的戏份,但这部戏是一个群戏,没有一个确定的男女主角,像王小宝扮演的村长,王小利扮演的刘能,唐鉴军扮演的谢广坤都是男一号。刘老根大舞台在3月底全国巡演,第一站是3月8日在杭州,希望借小沈阳的人气开拓南方市场,“五一”左右要进军北京,所以《乡村爱情3》的开机时间可能会推后。 晨报记者 刘鹏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