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往直前》周日回放 简美妍SARA飚车险酿惨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2:3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日前,韩国女星SARA在参加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目的户外挑战环节时,和另一韩国女星简美妍一同飚车,险些酿成惨祸。据悉,此番“极速狂飙”是为慈善公益基金募款,用于帮助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22日的《勇往直前》将再现当时情况。

  事后,SARA身边工作人员回忆车祸经过时说,当时的情况令他们十分恐慌,因为SARA不大会开车,错把油门当刹车,车子直冲桥底,幸好她紧急找到了刹车才躲过大难,但是车头的损毁相当严重。据悉,由于车祸导致SARA腿部受伤,节目录制完成后,工作人员立刻送她前往医院,注射了破伤风,还照了X光,所幸情况不严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勇往直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